为人性癖耽佳句 语不惊人死不休

itc快乐训练赛

打里奥的回忆。


蒹葭:我右边有心跳。

汪总:……右边?

堂哥:你还是发标吧。


上把追汪总。下把过了一会儿。

蒹葭:现在我在右边的右边,屠夫追我,我像汪总那样转点。

蒹葭:我转大门。

汪总:emmmm……你为啥不去大房呢?

蒹葭:因为那边有个蒹葭。

汪总:……(顿悟)


bo3,福妹ban了咒术。

汪总:ban咒术?我祭祀教你做人!

然后打了个洞去了地下室。

福妹没打洞去了地下室被汪总逃脱了。

弹幕:艺术洞。

最后被四杀。

弹幕:听说你想教福妹做人?


衫儿上前锋。一直在撞,贼秀。

后来半血,蒹葭上椅子。

福妹当面切换技能。

衫儿:换金身了换金身了!

溜之大吉。

福妹:(切的传送)当面换技能你怕不怕?

打完之后。

汪总:你切个技能把衫儿吓得,金身金身!撒腿就跑。

福妹:(开心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堂哥:下次切了技能就撞!一直撞!一直撞!


有一把汪总保护衫儿,开门战的时候一直特别a:你们走,我跟着衫儿,帮我排地窖!

蒹葭排到了,然后蒹葭糖果跑出门。

汪总盖板子:衫儿走,别管我!

然后在二楼翻了两个窗往里走,嗖地被奇迹雾刃砍死了。

堂哥发出超大声的爆笑。



后来一把衫儿准备撞,福妹:这你能撞到?

结果撞下来了。

福妹:点击投降,没意思。


橙子上了。

开始莽夫打法,闪现一刀杀蒹葭。

福妹:哇你这敢闪!要是香水回了你就崩了!

两台机飞一个,福妹:四杀了四杀了。

橙子:四杀不了

zcc:这种局你少杀一个我都看不起你。


最后大心脏汪总在板后面想砸(?还是想博弈,橙子:头铁过板

最后四杀。

福妹:学到了!


下一把福妹开始癫狂

福妹:莽夫雾刃!莽夫抽刀!莽!我就敢打!来!怕不怕!莽!我就莽!


我笑死在直播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弹幕一直:搞艺术,全员艺术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5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扛起大旗跑 | Powered by LOFTER